赵春江参赞出席第135届广交会秘鲁推介会并致辞
2024-02-29 07:37

2月27日,赵春江参赞出席在秘鲁兰巴耶克大区奇克拉约省举办的第135届广交会秘鲁推介会并致辞。推介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、秘中商会、秘鲁兰巴耶克大区贸易生产商会和秘鲁信贷银行等联合举办,当地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。

    赵春江参赞在致辞中表示,中秘互为全面战略伙伴,两国友好源远流长,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。秘鲁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投资目的地,中国已连续十年保持秘最大贸易伙伴、最大出口目的国地位。广交会是中国历史最长、规模最大、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。作为中秘贸易的一个窗口,广交会始终为促进中秘贸易交流发挥着重要作用。欢迎更多秘鲁企业到中国参加广交会,进一步深化双方企业交流合作,亲身感受中国发展成就,共享发展机遇,携手推动双边贸易可持续深入发展,更好惠及两地人民!


会上,秘中商会总经理豪尔赫、秘鲁兰巴耶克大区贸易生产商会主席万卡鲁纳、秘商界代表等发言,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问交流,现场气氛活跃,互动交流效果良好。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